close

花都开好了~ 

今天天气好哇~

家里的小树都开花了~

还传来阵阵花香呢~

塔塔~

DSC01568.JPG 

某些事情就像花一样~

会凋谢也会再开~

谈恋爱也一样~

有时会争吵~

有时却糖黏豆般~

像今天~

我家老公驾着车来找我~

真得无比的感动~

DSC01539.JPG 

我们去了喝喝下午茶~

还吃了蛋糕呢~

提拉米苏哦~

DSC01560.JPG 

我的心情大好~

就像那花儿一样~

好芬芳~

原来一个小小动作就能让我大跳~

呵呵~

如果能够天天如此的甜蜜那有多好哇~

原来~

一万次的感动真的比不上一次的心动~

爱上你是对的~

可惜~

今天不知明日事~

所以我要珍惜活着的每一天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兔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