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1587.JPG 

"Cabonara with Bacon" 26-07-2010

塔塔~

还记得那天同事煮了意大利面请我吃~

嗯嗯~还蛮不错的~

他自己发明的哟~ (超屌的)

哈哈~

我们约好了十二点~

到他家时他竟然还没煮好~>.<

那我就只好帮帮忙~

哈哈哈!

芝士真的好臭~

可是煮了就不臭~

哈哈哈!真的还蛮不错吃~

重点是!!

他还是单身!会煮好料理的男生不多了!

姐妹们快上!哈哈!

小鲜花要吗?(=小兔)

*由于某些事情,小兔多了几个绰号~哈哈!

那天真的是有口福~

为了哄姐姐载我回家~

嘿嘿~妈妈就说请他吃韩国餐~

我的妈哟~

超好吃的~(小兔看见又要发狂了,她超想去吃的~)

啦啦啦啦啦啦~超幸福~

这一家餐厅位于 Mon't Kiara 某间公寓里头~

MARU 是一家韩式混合日式料理的餐厅哦~

嘿嘿~多的同事带我去吃才知道的~

那天我们点了这锅海鲜锅 (RM 40)~

DSC01589.JPG 

好好吃~

妈妈还点了一碟三文鱼刺身(RM 13)~

可惜我还没把手机拿出来时他们就把它吃了~(妈,姐,你们也太饿了吧?)

等等!特别的是!嘿嘿!这家餐厅竟然还附送韩国拼盘料理!(没看错!是附送!不收钱地!)

DSC01595.JPG 

(沙拉)*我超爱吃的!因为味道很特别~

DSC01592.JPG 

(Fusion)*由软壳蟹,虾饺,剐牛等料理合成~

DSC01590.JPG  

(泡菜)

DSC01591.JPG 

(小拼盘)

还有好多小拼盘我都来不及拍~

惟有等下次和小兔去吃时让小兔拍~

嘿嘿~你们一定以为我说拼盘不收钱是瞎的!

不收钱他赚屁呀?

哼~你们错啦~

就是有这么好康的餐厅~哈哈~

结帐时只收了 RM 53~

而且水或绿茶一概任加免费的哟~

赫赫~超幸福的啦!(学学原著民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兔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