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0111.JPG 

大兔把头发给剪短啦~

最近大家都在忙于课业~

所以我也少写部落格~

今天有感而发~

很想写~

昨天看见了小学老师~

今天看见某某人的照片~

心痒痒的点进去看了~

人家现在过得很幸福~

女友少说也是含着金钥匙~

跟他是绝配~

心里不知是妒嫉还是羡慕~

回头想想~

如果当初还是和他在一起~

现在的我会是这么幸福?

又或是相反的~

我不比现在更幸福?

如果有一次机会~

那我自己会怎么选?

矛盾的是~

想要体会当初的呵护,追求,浪漫,礼物,情歌~

可是却想要现在的现实,安全感,稳重,温柔,体贴~

如果让你选?你又会怎么做?

选了以前~

你就能享受或许是短暂的幸福~

选了现在~

就无法体会年少无知天真无邪的幸福~

让我再选~

我还是会选择现在~

虽然很想体会以前和他在一起的感觉?

我犯贱~

我想体会多一次~

然后再狠狠的甩开他~

但是我不敢~

因为我爱的是现在~

不是以前~

我一定比他女友更幸福~

我在乎的不是钱~

或许他们俩没有钱的时候才能见真情~

但我不需要~

因为我知道现在我的他有的是真心~

我对他有信心~

我要他有机会遇到我时~

是令他刮目相看~

让他知道~

我现在才叫幸福!

看见自己朋友的例子更是难忘~

他只会往坏的方面想~(虽然有时的我也一样)

开导他也不听~

人总是要向前看~

不可能停留在原地~

只是一直责怪有的没的~

为何不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?

为何只说不行不可以而不去尝试?

这样只会害了自己~

我也是一番好意~

希望他真的能领悟~

失去这一切不算什么~

重要的是你体会到的,领悟到的~

人不可能永远可以呆在你身边~

可是回忆可以~

为什么不让它成为生命中的点缀?

而把它变为凶器呢?

真的希望他能知道生命才是宝贵的~

失去了自己~

就连回忆也不会留下~

男人女人们!

往前看吧!

你才会知道是坏的结束!好的开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兔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