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兔最爱的百合~ 

小兔最爱的百合

最近听到一首歌~

歌名是“野百合也有春天”

听到这首歌就想到小兔啦~

原本向上传给小兔听~

可是我不知道怎么弄~

哈哈~

只好留歌词呀~

小兔可以看看~

真的粉有意识的~

而且百合花的花语是纯洁、高雅、财富、荣誉、神圣~

最适合你啦~

小兔~(哈哈哈)

<野百合也有春天>

仿佛如同一场梦~

我们如此短暂地相逢~

你像一缕春风轻轻柔柔吹入我心中~

而今何处是你往日的笑容~

记忆中那样熟悉的笑容~

你可知道我爱你想你恋你怨你深情永不变~

难道你不曾回头想想昨日的誓言~

就算你留恋开放在水中娇艳的水仙~

别忘了寂寞的山谷的角落里野百合也有春天~

从来未曾拥有你~

纵然喜怒哀伤和欢娱~

从来未曾属于真情的是空欢的无语~

而今当你说你将会离去~

忽然间我开始失去我自己~

你可知道我爱你想你恋你怨你深情永不变~

难道你不曾回头想想昨日的誓言~

就算你留恋开放在水中娇艳的水仙~

别忘了寂寞的山谷的角落里野百合也有春天~

你可知道我爱你想你恋你怨你深情永不变~

难道你不曾回头想想昨日的誓言~

就算你留恋开放在水中娇艳的水仙~

别忘了寂寞的山谷的角落里野百合也有春天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兔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